close


上次阿源有mail給我一個他錄的很讚的素人演唱..
演唱曲目是"讓每個人都心碎"...

其實早就存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貼過來..

現在貼在底下...



========================================
歹勢,史恩借我試貼一下,,中年壯漢分你1千個!

直接回覆好像不能正確顯示,只好在這裡試試
這是我後來a到的完整版,雜音少很多[by 源]




PS阿源..那我就把我那個聯結拿掉了...


聽音樂時旁邊邊欄裡的音樂也要記得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