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25日 下午3;19
寄件人;吳女士(現任總理夫人)
收件人;徐先生(大西洋瘋狗百貨集團總裁)

啊之前你給我送來的禮券,我已經收到了。雖然年關將近,我很想幫家人添購些新款的飛輪海機械錶,或是名牌的冬衣,可是真歹勢!從上次的總理特務郵票費案被起訴之後,我就等於是被軟禁了,為了避免被抓包我可以逛街卻開庭還要請假,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能外出,只能關在家裡跟玉卿嫂打we,實在是賭蘭的要死。所以,總裁的一番好意,我心領了!
關於你上次拜託我去喬的那件土地開發案,現在風聲實在有夠緊,有點不太好操作,啊我還是很費心的幫你去問過了啦!你不用操煩,總理說;「山坡水土保育區蓋高爾夫球場是很小的一件代誌!」,我會交代一聲,秘書長不敢不去辦好的啦。
對了,聽說波布瑞有出新款的兒童風衣喔?唉!我那個妖壽不成材的女婿有跟我說金孫吵著要啦!你也知道,我們都已經被軟禁起來啦,不方便到你們公司的櫃去看,啊如果可以的話,你看可不可以找人送幾套來看看?不然我這些禮券也要放水流呀!


2007年10月20日 下午9;50
寄件人;張先生(竹筍幫職業殺手)
收件人;各大媒體總編輯(水果日報、扒周刊、自強晚報…..)

各位媒體大哥;我拜託你們好不好!做那麼久的新聞工作還被他媽的二黨玩成這樣喔?斗笠林的滅門血案還有杜鵑花大學陳教授的自殺案還查個屁呀?他們二黨隨便吆喝一下你們就在那邊白痴亂打噴嚏喔!
告訴你們這二個案子的真相啦,都是我老爸幹的。你們不要說我唬爛,當年我老爸在警察準備總部的刑求與暗殺科上班,媽的勒,你要說這種事情叫我老爸幹還真是找對人了,我老爸其實也是119事件的受害者,你們不用笑啦!你們知道當時本地人死很多,那你們知不知道當時的軍閥政府帶過來的人也被本地人搞死很多?不信喔?去問無黨籍李參議員呀!他資料最多了。操,我老爸的爹娘當時都被殺,留下他一個,但是他不搞悲情那一套啦,他長大後就想辦法進了警察準備總部,專門負責搞他媽的這些激進的本地人。
也不能全怪我老爸變態啦,這是惡性循環冤冤相報,而且,誰叫那些滿腔熱血的本地人搞什麼進步運動,不會慢慢來喔?不會明著拍政府馬屁再循序漸進的搞「快樂島」的理想喔?像前總理老番癲那樣就很聰明呀!又不是不知道那些外來軍閥是吃軟不吃硬的,你跟他硬幹他就要你死。唉!他們這樣一腔熱血的爭取正確的價值我是很敬佩啦,但是做法有點不聰明,我只能說革命文學看太多了,然後剛好又遇到鳥雞巴的軍閥啦。
操!扯遠了,當年陳教授也不是我老爸推下樓的啦,是他自己受不了被針一直刺指甲還有電擊那些刑求的手段,搞到快崩潰,後來放他回學校,在走廊剛好又遇到教官,他一看到穿軍服的就自己嚇到去跳樓了。那斗笠林的滅門血案也是有點離奇啦!我老爸本來是想叫那個賣滷肉飯的大鬍子去給門口監視的便衣弟兄送點吃的,後來大鬍子順便想進去借個廁所,然後斗笠林他老母以為是強盜闖進來拼命抵抗,大鬍子一火大就把他們都做了。
唉!一個國家如果價值觀扭曲了,就會發生很多悲哀的事啦,像我現在也超不爽的,他媽的自己看看二個黨幾十年來把國家搞成什麼德性?尤其最近幾年更誇張,明明就能力差把國家弄的很爛,還要貪得無厭的猛A錢還有權,下面的人看上面爛,也就卯起來跟著學,跟你說啦,官員黑、民意代表更黑,你以為都在為民喉舌喔?屁啦!全都在包賭包娼包工程,地方政府也一樣啦!哪個工程不綁標不圍標?你以為他們都清廉喔?那我們這些混的吃什麼?
幹!我現在也是覺悟了啦,總是要替天行道一下,我他媽管你是哪個黨哪個派,只要你亂搞鬼亂A錢亂搞歪哥,死不承認沒關係,強詞奪理狡辯沒關係,只要大家一看就知道你在搞鬼的我就要你吃子彈啦!為民除害這樣還比較乾脆,要等檢察官蒐證起訴法院判決喔?哈哈,你他媽的等到死吧!
對了!這封寄給各位總編的信,信封上如果被郵便局蓋上「入贅公投」的戳章的話,麻煩請出個聲,我他媽一定去轟掉郵便總局!


2008年3月12日 下午1;08
寄件人;牛先生(總理大選假髮爆料天王競選總部總召)
收件人;邱先生(總理大選自行參選人、衝撞妓院案受刑人)

目前大選情勢由於民眾黨已失去參選資格,將一切資源與力量轉而向我奧援,使得我方聲勢大為提昇,就可靠民調顯示選情已呈五五波局面。
邱先生目前雖在獄中服刑不能親自參與諸多競選行程與活動,但也正因為此哀兵姿態,博得廣大民眾同情與支持,若持續正確策略操作及防堵對手陣營的垃圾步,勝選將是可以預期的。
民氣可用,我總部目前計劃擬定於本週日在首都的凱旋賭蘭大街舉行超大型造勢晚會,現在一切準備工作已如火如荼進行中,僅向邱先生簡略報告各組分工幹部概要;
造勢晚會舞台及場地結構,由旅美進修載譽歸國的名設計師「熊氏」設計事務所伉儷操刀執行。
大會CI系統及總和視覺文宣設計由國內名設計師「藍翅膀」執行。
文宣稿件及節目流程內容企劃由財團法人公家電視台知名製作人「史煙」執行。
大會現場同步英語口譯則是由知名外語教授「布袋真」執行。
美國現場連線與傳播工程由旅美文人「一本書」執行。
大會現場秩序維安工作,由總部志工「火狐狸」率二千員中年鬍鬚壯漢負責。
大會接待志工人員,由總部「Q來了」負責統一調派指揮。
協力場商是「強生跑步18年純麥威士忌」冠名贊助。
至於晚會神秘嘉賓將請到國內知名經紀公司凱子窩所屬的第一名模「東海無上師」在現場進行宗教服飾走秀。
以上為大會各分組工作幹部及執掌。至於晚會最高潮部分,我們將安排邱先生在阿茲卡班監獄的囚室內與大會現場做十分鐘的SNG連線,獄方人員已經透過霍格滑倒神學院院長瞪一眼大利多教授幫忙疏通成功,所以,攝影轉播組屆時將可順利進入獄所並完成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