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7日 上午11;37
寄件人;李先生(政治觀察家、無黨籍參議員)
收件人;民眾黨黨主席

我已經不只一次在電視談話性節目對你們呼籲過了,明白告訴過你們,執政黨很可能已經掌控合議庭法官,在二審對你們的候選人判出十年以上重刑,結果,我的預判果然應驗;一月底選委會登記截止的那一秒開始,你們注定就已經輸了,十年六個月徒刑,自動喪失競選資格,這擺明就是運用選舉法的條文把你們一步將死,這可比上一屆他們玩的「二支飛鏢」事件還要容易幾萬倍!
你們這些小老弟搞了這麼多年,灰頭土臉這麼多次了,怎麼就是學不會搞不過別人呢?要我用阿斗來比喻你們我都覺得不恰當,因為阿斗至少不會笨那麼多次!
你看現在該怎麼辦?靠街上的那些百萬紅帽軍去幫你搞政變嗎?


2008年3月15日 下午3;18
寄件人;邱先生(執政黨輔選總召)
收件人;陳總理

現今百萬紅帽軍的氣勢有如黃巾之亂,特區方圓五公里範圍都被佔據圍堵,無法親赴總理館面報,電話亦有被支持紅帽軍之行政人員監聽顧慮,不得已,僅以電子加密郵件向總理報告。
原運用選舉法條文及控制合議庭法官,使民眾黨候選人自動喪失資格,策略奏效完全如職預判,不料民眾黨見大勢已去,險招頻出,竟將所有競選資源與力量轉向支持自行參選的假髮報料天王,且哀兵策略贏得社會各階層普遍同情支持,效果奇好。
目前參考各方民調看來,最後會是五五波的爭鬥,不過,請總理勿須操煩,職已擬定完備應變方案二則,綱要如下;
一、 再度啟動「二支飛鏢」特別秘密小組。此次已吸收安排一戰鬥機飛行員,在大選日前二日平安演習時機,伺機飛越海峽中線,並以電戰系統鎖定巡防敵機,此舉必招致敵機做出電子反反制及防衛性還擊,無論是否會將我飛行員擊落,聯參單位高層都將以;「敵機對我演習軍機主動發起挑釁攻擊!」向國內外媒體發布新聞稿,其凝聚同仇敵愾及焦點轉移效應,必定凌駕「二支飛鏢」事件。
二、 若上述策略未能奏效,則將在大選前一日,策動佈建於紅帽軍內之我方成員,開始發起暴力縱火事件,估計四小時內在特區周圍可形成小型動亂,屆時總理即可下令首都衛戍部隊進駐維安,同時間頒佈戒嚴令。如此,隔日大選活動必將暫停凍結,總理任期將可視狀況無限延長。
附註;鑒請總理莫過憂心,職必將在大選日當天,再次展現「神秘微笑」!


2008年3月17日 夜間11;35
寄件人;蔡先生(慈愛功能會大孝電視台攝影師)
收件人;陳小姐(蔡攝影師女友)

幹!你一定不相信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我真的沒有虎爛。
晚上七點我本來要去凱旋賭蘭大街拍紅帽軍重要幹部集體自焚的,結果導播叫我不用去了,直接把機器扛上九樓我們上人的辦公室,哇靠!我一進去都快昏倒了,除了上人還有幾個助理之外,你知道有誰嗎?諾貝爾道理獎得主李博士、已經老番癲的李前總理、深宮怨婦的現任副總理,簡直是二王一后的經典陣容。
結果原來是李博士要拍一支VCR,好像是八年前他也搞過一支,在大選前夕的造勢晚會上播一播,結果感動很多老百姓,幫現在的總理拉了很多票。然後他現在好像很後悔他出做了那件事情,又要重拍一支,片名還叫什麼;「別再繼續向下墮落」之類的,反正我也不懂他在那邊哈拉什麼,機器架好拍就對了。
李博士講完之後換老番癲講,他超激動的,假牙一直掉出來,然後從頭罵到尾,都是講現在的總理怎樣怎樣啦,什麼我們互相都有黑底啦,反正已經快死了不怕他抖出來啦,要抖大家就一起爆料同歸於盡啦,還有什麼後悔提拔他當真正的「寶貝之子」啦,最後講到總理全家都在撈錢的時候,好像他的心臟支架歪掉,翻白眼昏過去了,結果被救護車抬走。
最後換深宮怨婦講,他一看到鏡頭竟然哭了,完全不像他以前一附鐵娘子的作風。她一直說這幾年他很痛苦委屈,什麼都要做假,明明知道說的都是假話卻不得不配合演出,為了連任還挨飛鏢,然後高層為了策略性的政治目的還把她的特公費案起訴。
後來她又罵他們自由黨的候選人謝廟天,什麼心機太重啦!準備當選後秋後算帳啦什麼的一堆屁話。
最後,她總算講了些比較勁爆的,她說她要在投票前一晚上開記者會,公佈當年飛鏢懸案的真正詳細經過內容。靠!我到時候一定要跟上面爭取來拍這場記者會,已經好奇很久了,他們當初是怎麼弄到誰都查不出來真相。
整段VCR拍完之後,上人跟深宮怨婦說;現在應該會有很多人要滅掉你,在記者會前,就住在慈愛功能會已面好了,這麼多師兄師姐都會保護你的安全。
好了,不跟你哈拉了!我要送帶子去做後製,這幾天大概也不能去見妳,因為導播說要保護我們的安全,選完之後才會放我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