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那刻 你說可以繼續當朋友
在我心中 這種可能一點也沒有
確定自己 愛你戀你的感覺依舊
在你身邊 怕克制不了自己強求

不敢想像 沒有你的日子怎麼過
只能勉強 不要表現的那麼心痛
對於未來 我不像你想的有把握
苦了好久 這個結局我只能接受



當初我想要的不只是朋友
貪婪的偷歡 不想去承擔
直到我想要的不只是現在
你不敢說愛 我剩下無奈

眼淚流在心裡不敢哭出來
美好的戀情 不該強求才來
只求你不要再讓別人受傷害
好好去照顧 一個人的未來

不作情人就不作朋友
這道理你應該要懂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
你給的 溫暖 體貼和包容
不用多說一句什麼
再見之後 我會學著 一個人生活



後文—

這是寫好玩用的歌詞,
不是分手了^__^

PS: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