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就是看到這種景像...讓心都野了~~(圖片來源--The Ritz-Carlton官網)


最近沒有更新什麼文章,最大的原因是忙著把手邊的一些前置作業搞定,因為下禮拜這個時候,我將會在峇里島,曬著太陽,專心我的懶人假期。

扣除掉去幾次香港看演唱會,算算我也已經六年沒有出國渡假了,工作忙是一個因素,自己帶衰也是重點,每次只要計劃要出國渡假,總是會有事情發生;這回的峇里島假期,緣由是在年初天冷時,和乾弟小邱天天做著曬太陽的大夢,峇里島很快的就是我們想要去的首選地點,原本預計是四月初的春假出行,後來陰錯陽差,改了三次時間,就拖到現在,終於可以成行。

我對旅行的要求很低,尤其是這種不想幹任何事的懶人假期,基本上只要吃好睡好、有水洗澡,我就一切OK;這趟峇里島之行,我實在沒什麼概念,一切交由乾弟去打點,我的工作就是負責說Yes Or No。在他給我看了許多Villa跟飯店的圖片後,我只要求一件事,就是這回我要住到『麗池卡爾登飯店The Ritz-Carlton』,不消說那個2005全球最佳百大旅館之一的評價,光看網路上的圖片就讓人恨不得馬上飛去(雖然我知道『四季』或『寶格麗』更美,但付錢的老爺心痛ㄚ~~),哪忍受得了天天辦公室的沉悶工作。


(圖片來源--The Ritz-Carlton官網)

在考慮成本和新鮮感,跟旅行社的來回確定後,最後決定玩五天四夜,住兩天Villa嚐新一下,兩天Ritz-Carlton享受一下,五天假期裡,第一天的行程是曬太陽、做SPA、吃晚餐,第二天到第五天的行程,同第一天。。。其實這個行程有含一些像泛舟、藝術村、皇宮、木雕村、美術博物館的參觀行程,但為了實踐「懶人渡假(或稱貴婦渡假也行)」的精神,就一概取消,只保留旅行社送的一個Lulur SPA,素素跟乾弟他們那對也贊成這樣的作法,大家樂得輕鬆。

我知道峇里島是台灣最愛去的地方之一,每天都有團出去,網路上關於峇里島的討論區,也多不勝數,可是看了沒幾則,自己就一個頭兩個大,反正就是懶到底啦!!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就是根源自「懶」的本性,還是要請過往的善心人士前賢大德,有去過峇里島的人,直接給點意見還比較快—



(圖片來源--The Club Villas官網)


我們的住宿分別是。。。

卡蘭布別墅The Club Villas 位在KUTA

麗池卡爾登飯店The Ritz-Carlton 位在金巴蘭

Q:請問這兩區附近有什麼值得逛的店家或地方??

Q:峇里島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好餐廳??可以喝點小酒的Pub也OK~~

Q:峇里島有沒有什麼是非去不可的地方??就是那種不去,回來台灣會被笑的,或是去了,回來可以炫耀的也行~~

Q:因為住的Villa送了一個SPA,再加旅行社送的SPA,我想再找去玩一個SPA,請問有哪間/哪種SPA可推薦??我們一群男人,沒什麼意願作露露花瓣浴,最好是有那種按摩舒壓的SPA是最好的啦~~


還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也請麻煩不吝嗇的跟我說一聲,再次感謝大家!!^__^


(圖片來源--The Club Villa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