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河畔旅館的浴室

  安帕瓦的隔天早上,我們在灑下的陽光中醒來,隔壁的隔壁那對老外早已收拾行囊離開,因為前一天晚上小酌了幾杯,錯過清晨佈施的和尚與曙光,吃完早餐後就在旅館四周拍照,享受難得的悠閒。


P2.彷彿回到兒時的午後


P3.與民宿主人聊著天

  俟後,搭嘟嘟車前往觀光客常去的水上市場,又是一番不同的風貌,在安帕瓦只花60baht/人就可以享受一個多小時的遊河,看滿樹螢火蟲,身後老實古意的船夫偶爾說著我們聽不懂的話。在這裡不知道要花多少,還得塞船。熱鬧歸熱鬧,卻是完全不同的興味。


P4.拍不出明信片的味道


P5.看這位歐巴桑的殺氣

  前往古廟的途中,四周景物讓我彷若置身屏東鄉間小路,在這裡養老應該不需要花太多錢吧!


P6.樹根糾結的古廟


P7.信仰


P8.誰能告訴我廟旁邊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回程特地請司機載我們回安帕瓦市集,熊爺喜孜孜地買到了他的大頭蝦,我卻找不到我的迷之湯了!難道是南科一夢?


P9.後來才知道這些大頭蝦都是我們夜晚遊船時看到那些小舟徹夜垂釣的成果


P10.五顏六色的零嘴

  從安帕瓦離開回到曼谷,就像天使重踏人間,掉入染缸,今晚check in的design hotel真有點夜店的味道。


P11.siam@siam (煞風景的電線杆)


P12.Lobby的電梯間


P13.歡迎光臨


P14.Lobby一景


P15.房間一景,廁所跟房間只有一道玻璃拉門


P16.我們一進房就大拍特拍,直到熊花夫婦敲門才停止


P17.迎賓水果,被小朋友吃光光

  因為對Paragon的地下街念念不忘,把東西打理好之後我們又殺到Paragon大吃特吃一番。


P18.gourmet market大得逛不完


P19.水果是這麼誘人


P20.垂涎欲滴...

  流水帳就快結束,為了提振精神,特別贈送熊花夫婦泳裝照及阿娥姐妹出浴圖...


P21.最後一天當然是泳池泡到爽(啊...什麼??看不到??)


P22.最大尺度


P23.goodbye Bangkok,我家灶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