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Lumphini park公園裡的中國式建築,想是華人捐贈

  八、九年前看過一本gay guide介紹Lumphini park裡有個露天gym,白天常有go go boy在那裡健身,可是曼谷去了這麼多次,從來沒有到過Lumphini park,即使與patpong就近在呎尺。所以當熊爺建議去公園走走時,毫不猶豫就上車。


P2.公園裡花草扶疏


P3.有傳統與現代的建築...


P4.有悠哉的野鴿...


P5.還有蜥...蜴...


P6.悄悄游到熊花夫婦的背後,兩人絲毫未覺...


P7.啊...傳說中的...露天健身房出現了嗎??!!


P8.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go go boy...


P9.肌肉man(小朋友的說法)現身!!

  公園比我想像中大的多,而且驚喜不斷!當我們邊走邊拍照的時候,跟著一位可疑人士,眼神隱隱透露出訊息,可惜不是我的菜,想必公園裡應該是越夜越美麗。讓我想起前一次來曼谷時,朋友帶我們夜遊皇宮,午夜的皇宮外每隔幾步路就出現軍人的身影,這些軍人不是站衛兵,而是釣人賺外快,真是個不可思議春色無邊的城市啊!


p10.依依不捨離開,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p11.貴婦的午餐-Baan Khanitha & Gallery (前菜)


P12.前菜指揮艇組合


P13.another柚子蝦沙拉


P14.熊爺讚不決口的綠咖哩


P15.芒果糯米飯

  酒足飯飽之後就出發前往安帕瓦,因為旅館人員報路錯誤,繞了一大圈多花了很多時間才到達搭車的新南站,新南站之大,一轉身就跟熊爺走失玩躲貓貓,好不容易在發車前10分鐘找到人。車子一路顛簸且景色荒涼,旁邊站著一位面惡的中年男子,我在車上暗罵熊爺究竟帶我們到什麼鬼地方。中年男子下車時不小心撞到我,點頭靦腆而抱歉的微笑,我想我是誤會人了。不一會兒下了車,見到眼前的景色,一切都值得了!熊爺,我真的錯怪你...


P16.相機直出無修圖,快門一按,人人都是攝影達人


P17.迷人的藍


P18.民宿主人的船?


P19.安帕瓦的night water market


P20.有一些些像淡水


P21.粉絲悶蝦


P22.普普的羹湯


P23.就是這碗湯!就是這碗湯!迷之湯...旅程中最讓我難忘的湯!20baht一碗,下次要喝到要花一萬元機票+住宿...

(一天遊記花二個多小時,已經快中風了,還有人想看流水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