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應史大俠多貼消息運動
以下文件
由牛逼處經過千辛萬苦取得
與桌友分享
請勿公開國家機密......

話說花某人昨晚看完整天電視新聞
開開心心準備就寢
忽然心念一動
想起一位老仇家這會恐怕比我還開心
正想著該給他賀喜
MSN打開
看到他的暱稱已經換了
從 瓊腔洽悶氣坑科謀,坑科謀唱悶氣穹腔 改成了 

我很爽



(以下對話經過精簡節錄處理)

wwitch 嘿嘿 我正是來賀喜你的啊;)

Fernando 賀喜什麼?這可是責任的開始呀

wwitch 你有個闢責任啊

Fernando 國民黨已經絕對多數,再搞不好就毀了

wwitch 沒錯 我也希望他們兢兢業業的給老娘好好辦

Fernando 我們全家都爽到噴尿,我爸還寫了首詩,由我娘發簡訊給我

wwitch 哈哈哈 那麼你支持罷免還是不罷免:D

Fernando 我覺得不要罷免,社會成本會太大,而且中間選民的觀感會不好,給人"得理不饒人"的印象,
 就像當年興票案,宋楚瑜到最後反而越來越多人因為同情而支持他

wwitch 我也是這麼想 今天的政論節目有討論 不過 要是真這麼幹了 也很爽 哈

Fernando 等等啦,我要把那首詩寫給你看

wwitch 好好

Fernando 多行不義遭唾棄,一夕藍天壓綠地,但願馬蕭革前弊,藍天才能長美麗!

wwitch 吁呼!! 好卓越的老爸呀

Fernando 難得的是;我爹才讀過三天私塾而已

wwitch 是喔 哇詩耶 他自己練的啊?

Fernando 對呀,不然勒?李敖寫的?
 我爸年紀越大越愛寫打油詩

wwitch ㄒ一凹ˊ著點兒 我們老了說不定也能拿來用

Fernando 像我頂多寫寫同志極短篇

wwitch (W) 真看不出來是這麼精明的爹生的

Fernando :P 熊爺昨天一邊看電視開票一邊哭吧?

wwitch 狂笑呀 你知道今天謝志偉講話講到哽咽吧?

Fernando 沒看到耶!是新聞嗎?我等等上網路電視看看

wwitch 我下午已經笑過了 熊爺剛剛回家 新聞播幾次他就笑幾次

Fernando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wwitch 真的 開心到害我今天捨不得離開電視

Fernando 最好謝志偉一邊哭,莊國榮一邊幫他遞面紙 然後杜正勝氣到中風
Fernando 我昨天爽到打烊後請員工去吃麥當勞呢

wwitch 哈哈 你真可愛

Fernando 還好目前我店裡只有一個員工(H)

wwitch (W) 真慷慨呀 我要叫熊爺比照辦理才對

Fernando 八卦桌還是上不了啦:'(

wwitch 上上碁達幫我們點人氣也好

Fernando 哈哈,你看"給你的一封信"都引起不了波瀾了
Fernando 這有二種解釋

wwitch :D

Fernando 第一式機達真是已經腦死的版了

wwitch ....... ^o)8o|

Fernando 第二是網友們已經對這類話題很敏感不敢隨意碰觸了

wwitch 切 我以為你說的第二 才是第一種可能
wwitch 而第二種是 [[認同這種想法的人越來越多,已經沒那個衝動反駁了]]

Fernando 哈哈,樂觀的想法,不錯

wwitch 最好是啦齁?

Fernando 所以我以後還是寫點鹹濕的好了,像櫻花夢那樣的,可能人氣還比較高

wwitch 好啊好啊 你繼續噴尿吧 我去玩兒別的了

Fernando 好,快去找謝志偉哭成淚人兒的畫面

wwitch :D

Fernando 掰掰

Fernando ({)慶祝的來個網路抱抱

wwitch (})



  (Offline mesage:)

Fernando 我抱熊爺啦

Fernando (H)哈哈哈哈哈 掰掰



  (OS. 你這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