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達大哉問→

大 名 :狐狸源

綽 號 :粉多

生 日 :吃完粽子就輪到吃蛋糕了

血 型 :O

交 過 幾 個 女 / 男 朋 友 :女2/男1

要 好 麻 吉 有 哪 些 :咳~~有人要舉手嗎?

異 性 緣 :普通欸,人家比較想要同性緣!

瘋 不 瘋 狂 :我很正常我很正常我很正常我很....

要 是 有 人 找 你 拍 廣 告 :大白天的,我還是不要亂作夢了

常 做 的 事 情 :打電玩

想 睡 覺 時 都 在 做 什 麼 :翻身

家 中 排 行 :老么

學 校 成 績 :前半截沒資格,後半截輪不到我

人 緣 :嗯~不想被釘草人的自己知道該怎麼辦! = =+

最 喜 歡 的 雜 誌 :一週刊

最 愛 看 的 節 目 :在袋戲

最 喜 歡 自 己 的 什 麼 :粗眉毛

瘋 不 瘋 拍 貼 :瘋了才會去拍!

對 於 花 錢 買 自 己 想 要 的 東 西 有 何 看 法 :有正常收入才會考慮

贊 不 贊 成 未 滿 1 8 歲 交 男 女 朋 友 :當然不贊成!我到20幾歲才交到第一個女朋友欸!

反 不 反 對 同 性 戀 :很想反對

當 你 周 圍 有 人 是 同 性 戀 時 你 會 怎 麼 做 :靜觀其變,適當給予鼓勵...萬一被反問,打死不認

討 厭 的 Style :虛偽,自大

喜 歡 的 偶 像 :很多耶...趙文暄,休傑克曼,羅素克洛,方中信,Colin Firth,呂良偉,丹尼爾奧圖,渡邊遷,林青霞,鐘楚紅...

最 愛 的 卡 通 :驚爆危機

最 想 約 會 的 地 方 :比薩斜塔

希 望 自 己 的 另 一 半 有 什 麼 特 質 : 和善穩重,健壯鬍渣,書生氣質

最 想 要 另 一 半 為 你 做 什 麼 :每天抱著睡<--幻想中

一 個 月 的 零 用 錢 :吃飯不算的話..2千吧

最 喜 歡 的 髮 型 :不用吹不用抺不用梳的短髮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有...5個..(羞)

有 or 沒 有 抽 菸 :不抽

穿 過 幾 次 耳 洞 :很想穿,但我家嚴禁穿耳洞,否則亂棒打ㄕv!

性 向:ggggggggggggg

誰 傳 給 你 這 個 問 題 :自己去拉屎狗家挖來的

最 喜 歡 的 穿 著 打 扮 :短褲+t恤+涼(脫)鞋

最 想 出 沒 於 :家裡

最 常 去 的 髮 型 造 型 店 :200元以下的家庭理髮院

現 在 的 女 / 男 朋 友 名 字 :沒有女/男朋友(泣~)

愛 不 愛 傳 這 個 點 名 給 你 的 人 :我比較喜歡鬍渣壯壯中年男

最 想 要 哪 10 個 人 填 這 份 問 卷 :見者有ㄈ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