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政治狂熱之徒,基本上也不認為檯面上自詡為政治家愛台灣的那些人,情操多麼清高。依我簡單但是可能不正確的邏輯,這種管理眾人之事的工作,肯定吃力不討好,誰會這麼先天下之憂而憂呢?說穿了不就是為名為利?可是,大多數台灣民眾的收視口味,早被傳媒的煽風點火調教成吃重鹹,於是打開電視新聞,我們被強迫天天看到第一家庭的弊案,打從趙建銘,趙玉柱,吳淑珍,陳水扁,到民生住所的佣人阿卿嫂,每天出來和我們搏感情,世界這麼大,眼光這麼小,地球沒忘記自轉公轉,台灣倒是忘了自己是誰了。


當今晚看到東森獨家報導『民生官邸今晚有閃光燈亮起,記者猜想應該是趙建銘和兩個兒子照像共享天倫之樂』時,我終於決定,不做couch potato,關了電視,乖乖的坐在電腦前用我的手指抗議:


1. 我不想知道陳水扁他的孫子叫什麼名字!你知道英國首相叫什麼名字嗎?

2. 陳水扁報料(拿著一疊不方便出據的文件向媒體公開洩密)說李登輝以前拿國務費幫葉菊蘭選立委;台灣這10年來有362個兒童被販賣,不法金額高達1.3億台幣,你知不知道?

3. 各大電視新聞台以及電子媒體今天均以大幅版面報導:根據[壹週刊]報導,高金素梅和北縣副縣長在機上親密相依偎,演出不倫之戀。成語說引經據典,原來現在台灣的經典是壹週刊,我忒也落伍了。

4. 八月二日民視:陳幸妤確定不搬回民生寓所:她愛住那就住那,真是無端吹皺一池春水,干卿何事(干你屁事比較符合現代潮流)怎麼都沒有人多關心一下,北極的冰河正以驚人的速度不停融化,全球暖化帶來的災難,可能不是下一代,而是這一代!

5. 以色列和黎巴嫩之間的戰火越來越激烈,好像沒人在意?這個錯綜複雜的宗教歷史種族問題,背後牽扯到全球目前的經濟命脈-石油供需問題,世界和平問題,怎麼不見媒體關注?



台灣的媒體啊,可悲到真的是在井裡面看世界,世界就等於台灣,台灣就是全世界。唉,彈丸之地蕞爾小國的我們,先天不良,後天失調,造就出一群群不知天高地厚的青蛙,哈哈,無耐的我,也只能鼓起腮幫子,聒噪兩聲,是為井蛙之鳴也。


井底之蛙,不鳴則已,一鳴倒嗓,再鳴失聲,消失蛙海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