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2007,
過的慌亂又充實,
公司從台北市搬到台北縣,
生活步調因為交通的緣故被打亂;

和史恩以及小邱,Eason去了一趟峇里島,
工作以來頭一次不是因為出差而出國,
頭一次和史恩一起搭飛機純粹度假;

老媽無預警的罹患糖尿病,
被我半恐嚇的押去看醫生吃藥,
強迫節制飲食,
總算回到了正常的血糖值;

終於看到了天后ㄚ妹的演唱會,
跟著一群瘋子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原地大跳自Hi;
(ㄟ…40多歲的老頭耶!)

買了Wii開了好幾場Wii趴,
打網球興奮到毀了一盞超貴的藝術燈,
還被破碎的玻璃劃的血流如注;
年底承辦了同光教會07年的聖誕晚會,
把2002年的老戲碼重新搬出來,
被一群戲精演的滿堂采……

好多好多的事,
很像跑馬燈在眼前快轉,
一下子就已經是2008年了。



新年新氣象,
換了新手機,
從Nokia跳到Sony Ericsson,
被N73折磨到沒有耐性了,
老是無緣無故斷訊,
送修三次都找不到問題,
決定離開Nokia迷思,
投奔Sony。

當然,
最神奇的新鮮事,
是素某人居然有這個榮幸,
和史恩這隻能坐就不走,能走就不跑的熊,
連袂出席加州嗶嗶俱樂部,
全拜唐雅君小姐之賜啊!

今天晚上,
是我們今年第三次一起去加州運動了,
這次數有可能打破史恩去年一整年在加州運動的次數紀錄!
看著史恩在我旁邊的跑步機神奇的跑著,
恍如夢境啊,
聽著i-Pod傳來李宗盛演唱會裡唱的【領悟】,
霎那之間,
素還真也有了領悟: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誠心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變熊的痛苦,
曾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跑步,
但是我沒有,(PS嘿嘿,我是用快走滴!)
當我看到我深愛著的男人,
竟然在跑步機上辛苦,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
運動是奢侈的幸福,(PS媽地,我又繳了6萬元給加州)
希望你一定要在乎!(PS為了陪你一起運動)




啊! 十年亞力就此結束,
啊! 終身加州千萬別荒蕪,
我繳的錢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我會真心真意付出,
千萬要滿足!

啊! 多麼爽的領悟,
你在我身邊跑步,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PS自己默默在亞力運動沒人陪,唉!)

啊! 多麼爽的領悟,
你正在揮汗如珠,
只願你了解運動好處,
努力跑步,
身體要顧,
才能一生守護!





史恩眉批--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