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桌最新的文章居然是去年的阿源那篇,事隔十個月了,這裡儼然變成鬼屋了。

恰逢農曆七月,身為門房的我回來打掃一下。

======================================

前年5月買的房子(在汐止,全楝地面23層,地下3層,位居21樓),本來預計今年3月交屋,但終是如我所料的往後延了快半年,在這個月終於交屋了,上週才去辦理了交屋手續。

當初買這個房子時,是有打算要自住,但礙於經濟問題,沒錢買傢俱,沒錢裝潢,所以考慮拋售了。

上來貼幾張圖讓大家看一看這個可能是與我無緣的家!?

 

(由下往上俯瞰)

旋轉 IMG_0334.JPG

 

(一樓有便利商店,目前正在裝潢中)

IMG_0335.JPG

 

 

(客廳外拍出去的view)

IMG_0256.JPG

 

(空無一物的客廳廚房,當初嫌樣品屋配的廚具太醜退掉了)

IMG_0253.JPG

 

(空無一物的浴室,當初嫌樣品屋配的衛浴設備不怎樣也退掉了)

IMG_0252.JPG

 

 

(小陽台拍的夜景-用數位相機拍的,效果不佳)

IMG_0333.JPG

 

PS. 不要問我照片怎麼那麼少,因為我拍壞了,所以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