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桌最新的文章居然是去年的阿源那篇,事隔十個月了,這裡儼然變成鬼屋了。

恰逢農曆七月,身為門房的我回來打掃一下。

======================================

前年5月買的房子(在汐止,全楝地面23層,地下3層,位居21樓),本來預計今年3月交屋,但終是如我所料的往後延了快半年,在這個月終於交屋了,上週才去辦理了交屋手續。

當初買這個房子時,是有打算要自住,但礙於經濟問題,沒錢買傢俱,沒錢裝潢,所以考慮拋售了。

上來貼幾張圖讓大家看一看這個可能是與我無緣的家!?

 

(由下往上俯瞰)

旋轉 IMG_0334.JPG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終於...發現有人煮菜技術比我爛的了。而且還是個飯店廚師!這種身手能掌廚除了神蹟實在找不到別的解釋了。


話說上週五,我姐大概覺得每次休假都打麻將太糜爛了,決定週末帶大家去烏來玩。阿彌陀佛!想不到軒轅三光也有不賭博的時候。來到台北這麼多年,這可是我第一次去烏來哩,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烏來老街,其實跟一般的老街差不多,幾乎都是賣吃的和賣小紀念品的攤位,街道挺乾淨,沒有太髒亂的感覺。附近超難停車,不曉得那麼多車是打哪兒來的,明明人潮沒有想像中的擁擠說。感覺這裡最大的特色是有間很漂亮的廁所XD,但底下雜亂的水管實在頗礙觀瞻。賣小米酒的攤子很多,也提供試喝。小米酒的種類非常多,但口味大致上偏甜,容易膩。遇到一個很有趣的外籍新娘,跟我們說老闆不在,想喝什麼就告訴她,儘量試喝不買也沒關係,反正她也不記得價錢。這下便宜到我們,試了好幾種酒,哈哈。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趙茶房並不認得我,我卻是讀趙茶房文章長大的。
 
  細究起來,花某人的愛國情懷與之大言不慚,都與趙茶房脫不了干係。甚至前些時的台呼,就是脫化自他老人家的短文“又胖又俗"。

  這影響潛移默化,不認真推想還不容易察覺。但是上個月在他病逝新聞後不久收到一封宣稱轉載茶房文章的『百年之後』,初讀便心下存疑,覺得全無趙老大風格:既不好笑,又沒有舞文弄墨的誇張引據或押韻,不自誇自嘲、觀點也不新……後來證實為誤傳,令花某人悄悄欣慰沒白讀了趙老大,只是也感慨時光荏苒。

  花某人所讀的第一本茶房名著是【起風的時候】,想必愛國性格與出國美夢都在國二當時埋下種子;大一暑假抱著純純情懷搭花東線回家時,隨身帶著的火車讀物,正是新出版的【趕路者】;異鄉生活心情苦悶時,曾抄錄趙茶房的文章【綠港】以為勵志;2003全民大憂鬱年間,花某人亦曾灰著一顆心在大潤發巧遇【談笑風生趙茶房】當場捧著書,笑出眼淚。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時分,就被阿達的電話吵醒,「你要不要去看同志大遊行?」,迷迷糊糊中,聽不懂誰打來的電話,還問說「你是誰」。本來沒打算要去,看著窗外的灰濛天氣,及飄不停的細雨,想說出門走走,看熱鬧也好。


先轉貼一篇網路上看到的文章,權充版面:

世紀悲慘:遊行新聞 慘遭奶粉毒死
彩虹通訊社記者八卦貓台北廿五日電

第六屆台灣同志遊行「驕傲向前行」日前舉辦行前記者會,雖有遊行最友善藝人大炳跨刀,為了記者會十分鐘演出,花兩小時化妝站台,以及,全台灣第一家公開贊助同志活動的酒商大企業出席捐獻彩虹旗設計人、舊金山知名藝術家Gilbert Baker親筆簽名酒譜,等等新聞,仍不敵延燒旺盛的毒奶粉事件,在記者會隔日,遊行聯盟坦承,本次同志遊行新聞,完全被毒奶粉給毒死光光,成為毒奶粉事件最新受害者。聯盟正考慮向中國毒奶粉廠商求償。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來輕鬆一下唄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引-洋蔥酷樂部】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archives/7087635.html
圖:引自洋蔥酷樂部 [ 遊戲書 ] "洋蔥頭腦殘檢定"網路預購開始~! )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功能強大的遠端控制軟體 (2) 


有關安裝設置,該網頁皆有教學。




 PS. 至於用途,知之者為知之,不知者待領悟。{#emotions_dlg.emotion_b04}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皇四子‧皇室祕聞
 http://www.wretch.cc/blog/sega2727/29721859


(此聞雖與政治有關連,但敬請以閱讀漫畫心情閱讀它。{#emotions_dlg.emotion_016}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這張照片,想起一隻跟我無緣的貓,米多麗。

我是個與小貓、小狗等等小字輩動物沒什麼緣份的人,從小家裡就沒什麼空間養這些貓狗寵物的,連上了小學,自然課要養蠶寶寶、小兔子,生物課要觀察小青蛙、小烏龜的,我好像都沒參與過一樣。印象中,除了「人」之外,沒什麼和小動物相處的經驗。
沒養過寵物,自然不知道如何和小動物們相處。記得以前的室友有天帶回一隻狗,是隻漂亮的小柴犬,只是正值憂鬱症時期的我,根本不知道如何跟一隻小狗共處一室,結果弄得好像我天天在虐待牠,過沒多久,只好請另一位朋友來將牠帶走;聽說後來牠有精神衰弱,我也因為罪惡感好過不到哪兒去。有了這經驗後,對於任何小動物完全敬謝不敏,在我定義裡,養寵物的意思就跟小孩子一樣,永遠是別人家的好玩。

素素是個喜歡貓、狗的人,每次提到要在家養一隻狗,我總是一個頭兩個大,我根本就沒那麼愛狗,更不知道如何養起,我的條件是-「送去寵物學校教完後再帶回來。」,直到前兩年,他教會的朋友Kevin,帶了狗兒子Marco登門拜訪,這隻黃金獵犬是我看過排名屬一屬二的漂亮狗,毛長不講,色澤又美,在陽光下閃耀著漸層般的光彩,重點是這隻有著優良血統的黃金獵犬,在主人嚴厲加認真的教導下,雖然有時也會人來瘋一下,基本上,不吵不鬧不亂吠,叫他坐他不會站著,叫他蹲他不會趴著,尤其喜歡將頭枕在人的大腿上,或是躺在地上,任你幫他梳理著毛,連我這跟狗無緣的人,都不禁喜歡上他了。

Marco的完美,除了來我家後黏不完的狗毛外,基本上就是一隻聰明聽話的小犬。於是我退讓了一步,如果是Marco後代的話,我可以考慮養看看。只是在還沒養狗之前,前不久,跟一隻貓結了緣,但這次貓貓生活,讓我們從新思考要不要養寵物這件事。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原本寫的版本..
裡頭有段文字..後來貼在自己Blog的時候拿掉了..
想想又捨不得..就貼在八卦桌保險點~~!!



姐姐妹妹一起來之黃金女郎版

導演:麥可派屈克金恩Michael Patrick King
演員:莎拉潔西卡帕克、金凱特羅、辛西亞尼克森、克絲汀戴維絲、克里斯諾斯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達的自尊心被強烈的傷害了。他一向認為自己隱藏得非常完美,雖然偶爾放肆地沉浸於某些綺麗的幻想中,但阿達自信在言語與態度中絕無洩漏出半分心事,亦不曾對任何朋友透露過半點口風,為何結局會是如此令人錯扼?

有那麼一段時間,阿達的腦子天天充滿著不敢置信的問號,不停地苦苦思索雄哥不再連絡的原因。難道是無意間得罪了雄哥?還是曾經對於雄哥的問題回答不夠詳細,令雄哥不悅導致其執意並決絕的離開?或者...但即使阿達在腦海中問了自己千萬個為什麼,仍是無解。因為,沒有願意按鈴回答的人。

時間,或許應是遺忘的良藥,只是有時,隨著漸被遺忘的真相.堆積而成的,往往是扭曲的事實。

「喜歡?不,雄哥只是隻自以為是又見色忘友的沙豬!鬼才喜歡!」阿達開始相信雄哥的離開,必是為了某個見鬼的小騷貨,也輕易地說服自己去相信。
「雄哥對人老愛理不理的,電話都不回是怎樣?朋友是這樣當的,啊?」這是阿達最常對朋友們提起的抱怨。雖然沒人清楚他們之間的過往,也不太能理解阿達對雄哥的態度轉變,但大夥兒仍口徑一致的勸解著,要阿達別想太多,雄哥只是太忙而已。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都該怪阿義,什麼壞朋友。晚上沒事不在家看電視,硬要拉著人陪他去FUN-Bar看人跳舞,吃飽了撐著。FUN的音樂震耳欲聾,環境燥熱氣悶,還有令人作噁的濃重煙味,向來令阿達退避三舍。今夜卻不知不覺就讓阿義給拉了來,不知該怪阿義纏人的功夫高強,還是該怪自己意志力太薄弱。

選擇一個角落坐著,喝著啤酒,阿達與阿義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雖然這些場所對平時的阿達沒什麼吸引力,但既來之則安之,偶爾放鬆也沒什麼不好,或許還有天菜可瞧呢。應該是週末的關係,今晚的FUN 特別多人,台上的DJ賣力的播著一首又一首的舞曲,阿義跑去跟台下那一具具活力十足的男體一起儘情跳著.舞著,唱著或尖叫著,很熱鬧的一個夜晚,卻更覺得孤單,對阿達來說。直到看見雄哥向他走來。

Bar的燈光一向有些幽黯,卻仍遮掩不住出類拔萃者的身形,尤其是上半身裸著的雄哥。一抹略帶邪氣的微笑,茂盛如史思康納萊年輕時的性感胸毛,依稀可辨的六塊腹肌,加上藉著燈光反射的晶亮汗珠,讓人覺得非常眩目。「簡直是接近完美的男體。」阿達忍不住的想。

「哈,你怎麼來了?自己一個?」雄哥問。
「呵呵,沒有啦~跟阿義來的,呵呵。」莫名奇妙的傻笑是阿達的怪毛病,這回又不請自來。在最錯誤的場合,最心動的對象面前。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8 Wed 2008 03:43
  • 不惑

Photobucket
鐘敲12下,準備回家吃午飯,在台灣應該已經是18號的凌晨了。跟據至聖先師的說法,從現在開始我就應該可以無所困惑了。可是我連午餐要吃什麼都深深的困擾著我。怎麼可能從現在開始就不會再疑惑呢。看來,他老人家也終究是有錯誤的一天吧。

來美國今年要算是滿第九年了。當初坐上飛機來到費城的那一刻。怎麼也沒有想過。這遙遠的國度竟然就會成了我現在的家。世事難料真是讓人感慨ㄚ。

昨天晚上翻姐姐寄來的零食箱,已經吃了兩三天的東西後,竟然發現最底下躺著一本上次沒買到的Ps I love you!! ,一邊吃著台灣來的零食一邊竟然就把整本書也給啃完了。躺在床上一邊想著。是要什麼樣的愛情才會讓一個人在失去對方時可以就像是失去自己一樣的心傷失神。

想著想著,就有點睡不著了。如果哪一天我走了。Joey也會為我如此的傷神嗎?還是他就會很快的Over me?或是說,如果哪天Joey先我而去,我是否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自的好好的繼續著活著。

以前在台灣總是在愛情上受到傷害。可是好像如果沒有驚心動魄的狗血劇情,又總覺得那不像是一種愛情。跟Joey在一起很是特別。兩個人從頭到尾也沒有給對方什麼承諾。就很自然的在一起。很自然的依賴著對方。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清晨四點二十二分,阿達無預警的醒來。記不得做了什麼夢,不是惡夢,至少沒有驚懼的感覺,就只是突然的醒來而已。祇是腦海裡一直迴響著一段旋律,有些熟悉,應是首西洋老歌,卻記不起歌者與歌名。

房間的溫度有點悶,角落那台老舊的電扇儘責賣力的運轉,卻顯然效果不彰。

真是莫名奇妙。翻個身,緊閉雙眼試圖再度入睡,那歌曲卻依舊在他睡意仍濃的腦袋裡不停地干擾著。殘缺曲調,單調重複的片斷,愈排拒愈是囂狂,如附骨之蛆,死纏不休。

定是昨天聽太多mp3的後遺症。掙扎一個多小時未果,只好放棄補眠的企圖,起身,開啓電腦,決定找 出那首囉囉唆唆,害人無法安心睡覺的該死老歌。依舊酸澀的雙眼努力搜尋著電腦裡所有的mp3,卻沒一首 符合,或許又在不經意間錯過了,這種精細工作向來非是阿達的強項。眼睛盯著畫面,心思飄浮出門才是 他最拿手的,足以令他生活一團混亂的專業技能。

youtube是他最後希望,卻只能毫無章法的亂猜。半個小時過後,他開始醒悟這似乎在浪費時間,只是運作緩慢的腦部神經遲遲未下達停止指令,右手依舊繼續亂按著滑鼠。左手無意識的把玩著一支陪伴他多年的太x戰士金屬拆信刀。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難得有假,跑到桃園去看了場"超炫白蛇傳"吃粽子配戲,還挺樂乎的,拍了幾張被粽葉糊到的畫面分享諸位,看官莫怪!



小青與白娘娘上場


水漫金山寺要開始囉


gossipt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